相愛68年到生命最後一刻 老夫妻牽手「相隔2小時」一起離世

相愛68年到生命最後一刻 老夫妻牽手「相隔2小時」一起離世。(圖/翻攝自Facebook/Apirat Muntam)

▲恩愛老夫妻一起牽手離世。(圖/翻攝自Facebook/Apirat Munt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對相愛超過68年的老夫妻,2人不但攜手度過一生,就連死亡的時間也選在同一天,從照片中可看到,99歲爺爺壽終正寢後,88歲奶奶在旁牽著他的手,2小時後也跟著一起離世,感人畫面讓讓孫子忍不住分享到臉書,真摯愛情感動上萬網友。

孫子曼塔姆(Apirat Muntam)近日在臉書上分享照片表示,99歲爺爺在25日凌晨30分過世後,88歲奶奶彷彿是要跟隨對方的腳步一般,2小時後也突然在睡夢中去世,都是1日出生的2人,雖然無法同年同月出生,但最後卻在同一天一起過世。

曼塔姆po文祝福祖父母,「安息吧,爺爺,和奶奶一起相愛到最後一刻,一起成為天堂裡的天使了。」感人照片在網路上獲得1.2萬人次分享,大家雖然為這對老夫妻的逝世感到悲傷,同時也被他們的愛情感動,「這是真愛,爺爺奶奶感覺很幸福」、「願爺爺奶奶安息,他們以後也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