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為台灣量身打造!聲寶榮獲2019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聲寶 。(圖/聲寶提供)

【廣編】

圖、文/SAMPO聲寶提供

2019年第21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結果揭曉,SAMPO聲寶獲得消費者極高評價肯定,榮獲洗衣機類、烤箱/微波爐類信譽品牌金獎!由國際知名獨立市調公司Catalyst Research 執行,依受訪者票選,聲寶SAMPO從「信賴程度與可信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社會責任」六大面向指標評比中出類拔萃,證實聲寶重視消費者需求與價值,乃為口碑卓越、值得信賴的品牌,並時時創造幸福!

身為國產家電領導品牌,聲寶在產品設計上別出心裁,榮獲「洗衣機類」金獎殊榮。聲寶淨省王洗衣機有洗衣省水三淨技「震垢、除菌、洗淨」。專利PICO PURE全系列有效除菌,健康強淨出擊!超震波每秒85萬顆微氣泡,震出頑強髒汙,全新洗脫烘滾筒系列,洗衣機能一小時快速洗脫烘,胋心記憶洗衣模式,簡單搞定洗衣家務!

另外在「烤箱/微波爐類」金獎,體貼工作忙碌的雙薪家庭與單身上班族,重視簡單迅速與健康的料理需求,壓力電烤箱將肉類食材烤得外酥內嫩又省時,多功能蒸氣烘烤爐能自由操作蒸、烘、烤、煮、燉、氣炸,304不鏽鋼腔體安心無疑慮;21公升微電腦平台式變頻微波爐採下拉式門體,空間利用性更佳,體積適中還可有效使用空間增加40%。聲寶廚電產品選擇豐富,深獲消費者滿意與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