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資格? SD協會官網會員名單再度納入華為

▲▼ SD協會的會名單中再現華為的名字            。(圖/翻攝自SD Association官網)

▲ SD協會的會名單中再現華為的名字。(圖/翻攝自SD Association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封殺華為,許多國際團體紛紛響應,像是SD協會(SD Association)及Wi-Fi聯盟(Wi-Fi Alliance)最近都陸續表態,紛紛將華為從會員企業名單上「除名」。不過有眼尖的媒體發現,華為的名字今天竟然又重新出現在SD協會的會員名單上,這是否代表華為已經恢復了會員身分?

根據商業電台報導,在美國將大陸手機通訊大廠商華為列入黑名單後,專門制訂SD記憶卡標準的SD協會隨即便將華為從會員名單中剔除,迫使華為之後的手機不但無法使用Google相關服務、連microSD記憶卡也同樣不能用。

▲ 華為日前遭多個國際技術組織除名。(圖/CFP)

就在外界擔心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是否會跟進,將華為除名之際,今天就有人發現,SD協會官方網頁列出的會員名單中,在HTC Corporation的後面,惠州德賽西威汽車電子有限公司(Huizhou Desay SV Automotive Co.,Ltd)的前面,再次出現了華為的英文名字Huawei。

各界猜測,SD協會這樣的舉動是不是意味著華為的會員資格「重新回來了」。對此,華為方面暫未出面回應。

據悉,在被各大技術協會先後除名後,華為曾於26日在一份聲明中提到,現在和今後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並不會就這樣受個別組織與其行為的影響,未來將在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基礎上,一如既往積極的參與相關標準與產業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