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迷照過來!寶可夢園遊會6月台中新光三越舉辦

2019年05月29日 14:36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傑仕登宣布,風靡全球,同時深受世界各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寶可夢,即將在6/6 (四)~7/10(三)期間,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舉辦「寶可夢 園遊會」活動,活動現場不但將會設立快閃店,讓台灣寶可夢的粉絲可以購買到日本Pokémon Center所販售的各式各樣週邊外,還有寶可夢的各種小型付費遊樂設施空運來台,讓台灣粉絲也能體驗各式各樣饒富趣味內容。

去年12月於三創登場,創造空前盛況、引發搶購熱潮的精靈寶可夢快閃店,將再次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寶可夢 園遊會」中,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限定開設。不但將陳列日本Pokémon Center現階段最新原裝進口商品外,也將販售各式多樣化寶可夢相關的週邊商品。

以各種寶可夢角色為主題,廣受粉絲熱愛的寶可夢小型付費遊樂設施,本次藉由「寶可夢 園遊會」,也將特地登台與各位台灣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見面。現場將會設置三款付費遊樂設施,讓大家在選購限定商品之餘,也能一齊體驗各式豐富遊戲內容。

此外,新光三越中港店的門口,於活動期間也將設置七米高的皮卡丘氣球,迎接每一位前來的訓練家朋友們,皮卡丘以及伊布也將會在每個周末,現身於園遊會的現場陪伴各位。本次也於現場設置廣受好評的Pokémon TRETTA機台,供各位遊玩同樂! 並決定將於6月22日當天,舉辦Pokémon TRETTA大賽,詳細資訊將於日後公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