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芳神翻唱《我永遠無法再愛》!錄音哽咽落淚 網:耳朵被滋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人氣選手許維芳在5月20日於YouTube頻道上傳和陳傑瑞的合唱歌曲《我永遠無法再愛》,這首歌曲是翻唱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Lady Gaga演唱的《I'll Never Love Again》,許維芳在歌曲中以沉穩的嗓音,流露真摯的情感。

▲▼ 許維芳。(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芳)

▲許維芳和陳傑瑞。(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芳)

許維芳說這首歌是在今年3月錄製完成,過程中讓她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在錄音時,投入在歌詞中,想到Lady Gaga 在電影裡想念丈夫的畫面,情緒湧現讓她忍不住哽咽,「這是我第一次在錄音室錄到哭,一直暫停,我跟傑瑞老師說『老師,你這個歌詞一直害我哭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許維芳。(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芳)

▲▼許維芳新歌《我永遠無法再愛》MV。(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芳)

▲▼ 許維芳。(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芳)

許維芳在4月時拍攝MV時遇到期中考,不過仍想辦法擠出時間和導演討論MV拍攝的方向,許維芳說,因為拍攝的地點是一個秘境,當天遇到很多遊客幫她們打氣加油,讓她很感動,笑說拍完MV也走了很多蜿蜒的山路,經過山間小河條,超像完成一場探險。

網友聽了大讚:「滋養我的耳朵。」、「聲音很有穿透力」、「唱到心坎裡!」、「好溫柔的男女對唱,謝謝維芳帶來的520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