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全部集中!「Pokémon HOME」預計 2020 問世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寶可夢開發商 The Pokémon Company 於台灣時間 2019 年 5 月 29 日(三)早上 9:00 召開《精靈寶可夢》的事業戰略發表會,其中公開了可以讓所有寶可夢集中至同一平台的 「Pokémon HOME」,讓玩家可以更方便彼此交換寶可夢。

所涵蓋的內容包含了Nintendo 3DS《寶可夢銀行》、《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Pokemon GO》以及最新作《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不過值得注意的是,「Pokémon HOME」對於大多遊戲多半是單向上傳,也就是把其他作品的寶可夢集中到「Pokémon HOME」來開圖鑑,不過在本次公開的內容中,卻透露了可以將寶可夢傳送到《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的箭頭方向。

未來「Pokémon HOME」將如何運行,以及未來是否如「寶可夢銀行」將額外付費,還有待官方公開。「Pokémon HOME」將於2020上半年推出。

關鍵字:精靈寶可夢任天堂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