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超有料!「泳衣入鏡」蔡桃貴扯到領口 網大驚:會曝光

2019年05月29日 12:06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二伯」和知名YouTuber蔡阿嘎結婚後,也成為粉絲關注的對象,兩人的兒子蔡桃貴更是備受寵愛,人氣直逼老爸。最近隨著蔡桃貴漸漸長大,能夠嘗試的事情越來越多,她終於如願以償帶著兒子到泳池報到,不過粉絲卻歪樓,分心在二伯的身材上。

▲▼蔡阿嘎一家。(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帶著蔡桃貴到游泳池。(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蔡桃貴在媽媽的陪伴下,獻出游泳初體驗,第一次到泳池的他露出一絲不安的神情,緊緊地掛在媽媽身上,特別是小腳丫貼著媽媽時看起來微微出力,小動作彷彿出賣內心慌張小劇場。

不過平時很搶鏡的蔡桃貴這次被媽媽成功逆襲,網友的目光忍不住聚焦在二伯的身材,雖然不像很多女星以比基尼泳裝入鏡,但兩件式泳衣依舊可以展現體態曲線,穠纖合度的身材成為努力健身下的成績單。

▲▼蔡阿嘎一家。(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網友說二伯比較像蔡桃貴姐姐。(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不少網友都說:「二伯身材保持也太好了,有什麼祕訣嗎?」更有粉絲緊張地說:「這件很母湯,布料太少了,會曝光!」有趣的是,還有網友留言:「二伯身材真好,是蔡桃貴的姐姐,蔡阿嘎才像爸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