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宜蘭蘇澳議員邱嘉進落選頭 涉詐領助理費20萬元交保

▲民進黨前宜蘭縣議員邱嘉進,疑詐領助理費遭宜蘭檢方聲押。(圖/記者游芳男攝)

▲▼民進黨前宜蘭縣議員邱嘉進,疑詐領助理費遭宜蘭檢方聲押(下圖)。(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進黨前宜蘭縣議員邱嘉進,涉及任內詐領助理費,28日宜蘭檢調及廉政署到邱嘉進家中搜索,檢方漏夜偵訊,29日依貪污治罪條例,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院方開羈押庭,法官以未達羈押要件,裁定限制出境出海,20萬元交保。

▲▼民進黨前宜蘭縣議員邱嘉進,疑詐領助理費遭宜蘭檢方聲押(下圖)。(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2018年九合一選舉,尋求連任第2任的縣議員邱嘉進,在蘇澳鎮選區,以4千587票,成了落選頭。

邱連任失利,也爆出在4年議員期間,涉及未依規定每月要給每位助理4萬元薪水,卻只給2萬元,請的助理也疑似沒有實際在從事助理工作。

前代理縣長陳金德當立委時,邱嘉進是陳的立委助理,邱也是蘇澳鎮前鎮民代表,也曾是民進黨宜蘭縣議會的年輕戰將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