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民生消費 > 民生消費 2019年05月29日 11:57

奪10獎!2019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Panasonic為家電業最大贏家

▲奪10獎!2019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Panasonic為家電業最大贏家。(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松下。(圖/記者謝婷婷攝)

▲「2019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結果出爐!Panasonic為家電業的最大贏家。(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2019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結果出爐!由台灣消費者依照對品牌的信賴程度、品質、品牌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性與社會責任等六項標準作為評分依據,選出最信賴的品牌,而在競爭激烈的家電市場當中,Panasonic奪下4項白金獎、6項金獎,成為家電業的最大贏家。

▲松下。(圖/記者謝婷婷攝)

▲台松電器販賣許國士總經理表示,今年是Panasonic連續3年在家電業界獲得最高10個獎項。

台松電器販賣許國士總經理表示,首先要感謝的是亞洲區最具公信力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評選,它忠實反映消費者的心聲,同時也要感謝台灣消費者對Panasonic的高度肯定,不僅連續21年獲得信譽品牌這項殊榮,今年更是我們連續3年在家電業界獲得最高10個獎項,獲得這樣的榮譽Panasonic會更加珍惜,也把這份榮譽當作今後更加努力的原動力。

▲松下。(圖/記者謝婷婷攝)

▲Panasonic不斷優化產品,貼近消費者的生活,因此成功贏得消費者口碑。

在嚴格評鑑之下,今年Panasonic在電冰箱、洗衣機、微波爐/烤箱品項,連續3年獲得白金獎最高榮譽,除濕機更是首度獲頒白金獎的肯定,另外在冷氣、電視、整水器、空氣清淨機、電鬍刀及數位相機等商品,則獲得金獎肯定,不斷優化產品,貼近消費者的生活,因此成功贏得消費者口碑。

▲松下。(圖/記者謝婷婷攝)

▲Panasonic今年在電冰箱、洗衣機、微波爐/烤箱品項,連續3年獲得白金獎最高榮譽之外,除濕機更是首度獲頒白金獎的肯定。

許國士總經理提到,Panasonic之所以能贏得消費者口碑與信賴,並獲獎連連,最大的關鍵就是緊跟消費者生活腳步,持續創新功能與設計滿足消費者需求為首要目標,像是現在能源過度消耗,Panasonic的空調商品連續5年都是業界省電第一,運用與日本同步的先進技術,將可強化省電的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以及可淨化PM2.5改善空氣品質的日本專利nanoe X科技,運用在旗下品牌商品中,倍受消費者歡迎。

▲松下。(圖/記者謝婷婷攝)

▲Panasonic不僅連續21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肯定,累計獲獎總數更是高達121項。

強調關心以及在乎消費者需求,Panasonic不僅連續21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肯定,累計獲獎總數更是高達121項,未來將持續開發多元產品,透過更節能環保、更智慧人性化、更具健康概念的創新設計,幫助消費者輕鬆解決問題,創造更便利的美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 ⚡ 2019 真正省電王大作戰 ⚡留言就抽 Panasonic頂級冷氣...

Posted by Panasonic Taiwan(家電) on Sunday, June 9, 2019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