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醉男險扳斷城隍廟石獅耳 2天後又來...通緝犯身分露餡

▲▼醉男毀損台中城隍廟前石獅,害通緝身分因此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醉男毀損台中城隍廟前石獅,害通緝身分因此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喝酒誤事!竊盜通緝中的江姓男子,酒後不知好歹,竟拿城隍廟前石獅子出氣,徒手差點扳斷石獅耳朵。廟方原苦於找不到兇手,可能是城隍爺有保佑,江男2天後竟又出現,除遭廟方報警逮人外,還讓他的通緝犯身分曝光,依法送辦。

第三警分局合作派出所員警田武雄、曾郁嵐22日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台中城隍廟有民眾需要協助。警方立刻到場,發現一名男子遭廟方人員留置。

廟方表示,20日當天發現廟前的石獅子耳朵竟出現裂痕,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走到廟埕前,竟徒手用力扳石獅耳朵。但人海茫茫,實在不知要怎麼揪出這人。但或許是城隍爺保佑,男子竟然又穿著一模一樣的衣著,走路經過,一眼就被發現,立刻上前攔人報警。

63歲江姓男子見狀,只好坦認,他供稱,當天他喝酒後走到廟前,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去扳石獅耳朵。警方一查發現,江男竟是一名通緝犯,因竊盜案4月中遭台中地檢署通緝。江男才說,他平日以撿回收維生,收入微薄,只能四處寄居於友人住所,因此未能收到法院通知書,連自己已被通緝了1個多月都不知道。

警方說,江男偷竊被逮後不知悔改,還酒後用蠻力動城隍廟前石獅,真是不知好歹,2天後被抓到根本是天意。

【更多新聞】

獨/拔河金牌教練遭醉撞四肢全癱 酒駕男判2年6月「只能賠10萬」

網傳嶺東校花爆乳細肩帶「下麵」給你吃 假訊息啦!本尊其實在這

ATM大盜出獄改當甩尾車手 大肚山當秋名山「瘋狂飄移」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