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瞎掰「檢查胸部有沒有硬塊」一直摸!大咖女星遭性侵..媽媽卻不相信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日前跨海挺台灣同婚,近日則是以自身故事鼓勵受性侵女孩勇於為自己發聲,她詳述在15、16歲時繼父的惡行,藉以提醒每一個女孩,「永遠不要讓別人這樣對妳!」

艾倫近日在David Letterman的節目中提起青春期遭到繼父性侵的往事。那時候艾倫的母親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繼父趁著媽媽不在家時,以確認她有沒有腫塊為由,要求「檢查胸部」,從那時候開始,她一次又一次的被侵犯。

▲艾倫揭傷疤,在15、16歲時曾遭繼父性侵。(圖/翻攝自臉書/Ellen DeGener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的艾倫才15、16歲,就算現在的她已經是個很有能力、影響力的大人了,回想起這件事,仍然會自責:「我很氣我自己,因為我太懦弱導致沒有辦法(為自己)挺身而出。」過了這麼多年,她選擇詳細地說出當時的恐怖經過,就是為了提醒每一個女孩,「永遠不要讓別人這樣對妳!」

遺憾的是,艾倫當時不敢告訴母親,直到幾年後終於勇敢說出,但媽媽卻不相信她。她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可以鼓勵更多受害者勇於站出來,為自己經歷的一切發聲。

只是這個社會有時候很殘酷,艾倫坦言每當看到有受害者把遭侵犯的事情說出來,換來的卻是旁人的否定或是不相信,她會非常憤怒,「女孩子不會無端編造這些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