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2歲兒出國!他被酸「幹嘛帶,長大就忘」 網曝N好處力挺:回憶無價

▲▼ 旅遊,出國,機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你的小孩只有1、2歲,你會想帶他出國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想和小孩一起出國玩,卻被親友潑冷水「小孩都會忘記」。PO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有人支持家長帶孩子出國玩,錢又不是別人的;也有人說「如果小孩是不好控制的類型,最好還是不要帶出國」,還有人點出「小孩長大沒記憶」不是重點,「帶小孩出國,是為了製造父母的回憶」。

原PO在《日韓旅遊公社》表示,自己有一個2歲小孩,因為想帶著小孩一起出國玩玩,卻被說幹嘛帶去,小孩玩一玩都會忘記,以後也不記得以前玩過什麼,只好詢問大家意見,「出國你們會建議帶小孩一起去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子,父女,親子,家庭,家人,爸爸,父親,小孩,孩童,兒子。(圖/取自pixabay)

▲只要是跟孩子一起創造的回憶,對父母來說都很珍貴。(圖/取自pixabay)

對此,有不少人勸原PO不要,「真心不建議,還有孩子自控力的問題尚待解決」、「如果無法控制小孩,就不要帶,造成別人的困擾會很麻煩」、「我自己是絕對不會,他不會記得,又搞死自己」、「我覺得五歲以下不要帶出國」、「別害附近乘客了,台灣走一走就很好了」。

不過多數網友都支持原PO,「可以用拍照來記錄啊」、「那是你跟小孩的共同回憶,回憶無價」、「帶小孩出國,是為了製造父母的回憶」、「記錄小孩是給大人回憶」,還有人指出實質上的好處,「兩歲前不用機票錢,可以出國一次」、「旅館幾乎不計價、門票也可以省」、「行李額度還和大人差不多」、「機票價格跟大人差不多時,反而要考慮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