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秒就GG!長髮妹清晨回家 才剛進門…噁男衝出電梯「伸手擋門+狂轉手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南韓首爾的新林洞日前發生一件恐怖尾隨事件,一名獨居女子在28日清晨6點多時,搭乘電梯到達自家門口,沒想到就在她開門進入房間後,從電梯裡突然衝出一名男子,伸出手試圖阻擋門關上並強行進入房間。幸好男子慢了一步,門早已緊緊的被關上,男子最後又是敲門又是轉動門把,不死心的在門前來回徘徊,行徑令人髮指。

▲▼(圖/翻攝自推特/이건 알고 트위터 하시나요?)

▲女子進房後,突然從電梯裡走出一名男子,伸手想要把女子的房門推開。(圖/翻攝自推特/이건 알고 트위터 하시나요?

綜合韓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清晨,從監視錄影器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女子從電梯裡走出,在家門口前輸入門鎖密碼,等了大約7秒的時間之後,推開了門進入房間;當她走進房間後,從電梯裡突然走出一名戴著帽子的陌生男子,快速地朝向女子房門走去。

▼男子伸手壓門。(圖/翻攝自推特/이건 알고 트위터 하시나요?)

▲▼(圖/翻攝自推特/이건 알고 트위터 하시나요?)

眼見女子的房門要關上,男子竟然伸出手想要阻擋,但卻晚了一步,不過他仍不死心,先是不停的轉動門把,隨後又開始敲門、按門鈴,並且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還從地上撿起東西想把門撬開,來來回回的在門前徘徊,就是不輕易離開。

▼男子不停的轉動門把。(圖/翻攝自推特/이건 알고 트위터 하시나요?)

▲▼(圖/翻攝自推特/이건 알고 트위터 하시나요?)

整部影片的時間僅有1分多鐘,而匿名上傳這個影片的推特帳戶則表示,「再晚個一秒鐘,可能就會發生大事」;影片上傳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65萬網友觀看,而內容更是引起南韓網友的關注,還有人認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經構成相當大的危險,在青瓦台的請願網站上連署「強力懲罰新林洞的性侵未遂犯」,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2千人連署。

對此,南韓警方表示,影片中的女子已經報案,並表示根本不認識該名男子;而警方則是在29日時將30歲的嫌犯逮捕歸案,不過因為無法確認影片中的男子是否有性侵的意圖,所以沒辦法以性侵未遂的罪名進行指控,僅能用入室竊盜罪進行起訴。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天啊!超恐怖!」、「這種人應該被抓起來吧!」、「在家中的女子應該很害怕吧…」、「這男的有病嘛!」、「做出這種行動的人應該不正常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