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喝酒不傷肝!北韓推國產Samilpo威士忌 含有15種氨基酸太神祕

▲▼MR.SAM山姆先生調酒以威士忌做基調。(圖/記者陳建竹攝)

▲北韓預計年底推出首瓶國產威士忌。(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預計年底將推出首瓶國產Samilpo威士忌,號稱是當地蒸餾,並以著名天然湖泊三日蒲(Lake Samilpo)命名,成分天然,不僅具有15種氨基酸,更是全世界第一瓶可以預防肝臟受損的酒。

綜合外媒報導,Samilpo威士忌以北韓最美絕景、江原道金剛山的天然湖泊三日浦(Lake Samilpo)所命名,酒瓶設計則類似知名品牌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黑色、紅色標籤分別代表酒精含量為40%、42%。

官方聲稱Samilpo威士忌對健康有益,具有15種氨基酸,其中8種是人體必需的胺基酸,還能夠保護肝臟、預防肝臟受到酒精損害,並能降低酒精濫用的副作用。

報導指出,專門承辦北韓旅遊的旅行社「Young Pioneers Tours 」公開Samilpo威士忌資訊後透露,還有一款酒精含量更高的產品,但目前尚未定案。

只是Samilpo威士忌的釀製年份、麥芽來源皆無詳述;2016年北韓曾推出「不會宿醉」的人蔘酒,由北韓大同江水源製作、酒精含量在30%至40%之間,但至今也沒有證實是否不會讓人宿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