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慶6/1世界牛奶日!闖3關抽「沖繩來回機票」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配合6月1日「世界牛奶日」,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當天舉辦抽獎,最大獎為「沖繩來回機票」。(圖/臺北捷運公司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6月1日為「世界牛奶日」,台北市兒童新樂園與光泉牧場公司聯合舉辨「世界牛奶日」活動,當天上午11點,推出唱跳表演及多項闖關遊戲,還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沖繩來回機票」1人中獎4人同遊!

兒童新樂園與光泉公司一同響應「世界牛奶日」活動,除了讓大小朋友輕鬆吸收牛乳知識,也可挑戰園區1樓廣場的「勇者之湖」、「保衛食糧大作戰」、「帶著保久乳出發」、「勇士真給力」、「打擊壞菌」、「淨土保衛戰」、「來自國外的夥伴」等關卡!完成三項關卡,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特獎為「沖繩來回機票」,1人中獎即可帶全家出遊。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水果摩天輪深受小朋友喜歡。

活動當天早上11點,於兒樂園區樹蛙表演場,魔術師及小丑帶來「來自魔法的祝福」為活動揭開序幕,下午2點有小朋友喜愛的東森YOYO明星香蕉哥哥、月亮姐姐與光泉小牛帶來精采帶動唱跳,也將與來賓進行聰明小勇士有獎徵答及抽獎活動。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兒童新樂園「銀河號」相當熱門,民眾不妨透過APP先行預約。

兒童新樂園內有「銀河號」、「魔法星際飛車」、「幸福蹦蹦車」等13項大型遊樂設施,若想節省排隊時間,民眾可透過「兒童新樂園APP」的遊樂設施預約功能,看好場次先預約,再依照時間到現場報到即可。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開園時間:每日09:00~17:00;週六、寒暑假期間及連續假期(除收假日外)延長至20:00;週日或連續假期收假日延長營運至18:00
入園門票:全票30元,優待票15元,設施部分免費,大小型遊樂設施採單項計費,為20~80元,皆可使用悠遊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