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兒「半張臉都是傷」被繼父打成熊貓眼! 親媽竟帶她去求對方復合

▲新竹再傳虐兒?可愛女童2眼黑青成熊貓 「失聯3天」保母PO網求救。(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女童雙眼瘀青,讓人心疼。(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再傳虐童案件?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28日晚間10時許,有一名保母上網求救說,女童從小就被繼父家暴,而小女童26日與生母回家後一直都失聯,因此非常擔心小女童的安危。據了解,該名媽媽之所以會帶著兩個孩子去找繼父,是因為想要和對方複合。

PO文網友表示,自己是女童的保母,從小女童3個月大時就照顧到現在,還說小女童非常可憐,因為媽媽離婚後再婚,所以從小就被媽媽的配偶家暴,每次看到女童身上又多了傷痕,就很心疼,26日女童與他媽媽返家後,隔天就失蹤了,雖然不斷找她,卻一直無法跟女童媽媽連絡上。

►新竹再傳虐兒?女童2眼瘀青成熊貓 「失聯3天」保母PO網求救

PO文還附上小女童的照片,只見女童兩眼眶嚴重黑青,額頭及其他部位也有瘀血、紅痕,令人十分不捨。由於PO文半小時就引起233次的分享。對此,新竹縣警方表示,女童目前已經找到人,新竹縣社會處也介入安置。王薇君也於個人臉書PO文表示,這個案子,新竹縣社會處已經找人找了好幾天,終於在下午找到女童與另一名3個月大的嬰兒並順利安置。

此外,據了解,該名媽媽之所以會將兩名小孩帶離,是為了要到彰化找已經變心的丈夫複合。

【更多新聞】

黃金路段店家倒一片!高雄麵攤「生意掉4成」怒譙韓國瑜 高市府回應了

小妹妹「超商有禮貌3步驟」喊:阿姨謝謝!店員一聽暖爆 結局卻笑歪網友

手拿大字報:議長好縣長好!蔣月惠「麥克風被消音」怒離場 霸氣開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