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女兒支持雲林女婿! 張麗善領「最強陸軍」挺韓國瑜

▲▼0524_市政總質詢聯訪_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張麗善一席話被外界認為公開挺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競爭激烈,由於雲林縣「張家班」掌握全國農漁會系統,基層實力不容小覷,甚至到了「喊水會結凍」的程度,讓投入初選的參選人不得不積極爭取張家班的支持。雲林縣長張麗善28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表現優秀,更笑稱,「雲林女兒支持雲林女婿」,被外界視為表態支持韓國瑜,而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也大動作挺韓!

外傳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最近低調拜訪國民黨7位女性縣市首長,希望能串連起來力挺韓國瑜。針對此說法,張麗善28日在議會行程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她說傅崐萁老縣長不管是對雲林、台灣關心都是不遺餘力,她和其他女性縣市首長都有很好的姊妹情誼,「韓國瑜的表現非常優異,也贏得許多民眾支持,身為雲林女兒支持雲林的女婿,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情,無庸置疑」。

▲張麗善表示支持韓國瑜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             。(圖/記者傅誠攝)

▲張麗善表示支持韓國瑜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圖/記者傅誠攝)

「雲林女兒支持雲林女婿!」這一席話也被外界視為張麗善在公開表態挺韓,另外,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日前更大動作串聯跨黨派議員,聲援韓國瑜,29日上午在雲林縣議會大廳舉行「雲林縣跨黨派支持阮ㄟ女婿韓國瑜」記者會。

至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9、20日才到雲林走透透,被視為前進韓國瑜大本營「拔樁」,張麗善幾乎全程陪同。張對此回應,不管黨內任何總統擬參選人,只要能到雲林關懷、瞭解雲林縣的狀況,表達未來台灣整個方向,這就代表對雲林人的尊重,她當然要以禮相待,讓對方感受到雲林人的熱情。被外界認為是不可忽視的陸軍力量張家班,一舉一動都格外引人注目!

【更多新聞】

前AIT處長包道格訪高雄 韓國瑜:台灣絕不當Troublemaker

韓國瑜要推「愛情夜市」!擴大愛情產業鏈 要讓觀光客有欲望再來

辦「光頭模特兒徵選」花50萬!黃文益酸潘恒旭:為老闆的總統夢豁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