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怎麼買那麼久...乖巧汪坐腳踏墊等主人 2千人見牠「職業饋桃」融化了

萌汪坐腳踏墊等主人「職業饋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Shizuka Lin‎提供)

▲狗狗坐在車上乖乖地等主人,讓路過的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Shizuka Li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主人買晚餐去~」網友Shizuka Lin‎日前在等晚餐的時候,看到一個可愛的畫面,原來是有隻米白色的狗狗坐在機車腳踏墊上等著主人,而且牠還將頭靠在機車坐墊上,露出一臉「等很久」的表情。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笑翻2千多名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Shizuka Lin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張照片並說道,「饋桃,饋好、饋滿,饋這樣超可愛的都融化了~這輛機車根本是為牠量身訂製的嘛~買晚餐的時候遇到這位小朋友,超乖的~坐在機車上等奴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汪坐腳踏墊等主人「職業饋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Shizuka Lin‎提供)

▲汪:我的主人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Shizuka Lin‎提供)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身材中型的米克斯犬脖子上繫著牽繩,乖乖地坐在機車上等著主人回來;只見牠豎起耳朵且自動將頭饋在機車坐墊上,脖子的部分完全是緊密貼合的,看起來相當「素希」,不過從牠的眼神來看,感覺已經快等到睡著了。

這張照片貼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在社團裡就湧入2千多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一臉厭世耶」、「養得好漂亮,感覺是個幸福的孩子」、「不要忘記買我的份喔~」、「汪:啊到底是買好了沒,人家要回家玩玩具了啦」、「職業潰逃的」、「感覺等太久了,我家這隻也會這樣」、「表情還真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Shizuka Lin有點毛毛的狗狗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