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演8年就這樣結局 瓊恩雪諾「壓力過大狂灌酒」住進康復中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知名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29日傳出住進康復中心的驚人消息,妻子代替受訪時表示:「現在的他只需要平和與寧靜。」

▲基特哈靈頓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瓊恩雪諾。(圖/翻攝自imdb)

▲基特哈靈頓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瓊恩雪諾。(圖/翻攝自imdb)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大結局對基特哈靈頓衝擊很大,拍完之後他感受到這真的是一個結束、一個句點,這麼多年來為了這齣戲付出了如此大的心力,面對劇終後第一個想的就是「下一步該往哪裡走」,龐大的壓力和借酒澆愁的情況下身心靈疲憊不堪,就這樣住進了康復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基特哈靈頓已經住進勒戒治療中心1個月的時間,他的妻子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給與另一半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同時對外界表示:「現在的他只需要平和與寧靜。」

▲蘿絲萊斯莉說基特哈靈頓最需要的就是平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蘿絲萊斯莉說基特哈靈頓最需要的就是平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基特哈靈頓讀到大結局劇本時相當崩潰,當他知道自己將親手刺死愛人時,露出驚訝的表情,接著便是嘆氣和紅了眼眶,神情中盡是不敢置信,接著忍不住落下了男兒淚。而飾演「龍后」丹妮莉絲的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在訪問中曾表示,第一次讀完結局後就痛哭不已,接著拿了手機和鑰匙就出門,上街走了5小時才平復情緒,腳都長出了水泡才回家。

因為如此,艾蜜莉亞克拉克讀本時故意選在基特哈靈頓對面的位置,就是想看看對方讀到結局時的「精彩表情」。果然基特哈靈頓在知道結局後,神情複雜的看了艾蜜莉亞克拉克,她則對他點點頭,同樣露出難以言說的表情,不論是演員和觀眾,都深深被這樣的結局震撼。

▲▼「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在得知自己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殺了龍后,不敢置信並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HBO)

▲基特哈靈頓得知瓊恩雪諾殺了龍后,神情相當痛苦。(圖/翻攝自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結局讀本現場。(影片/取自Good Films Make Your Life Better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美聯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