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任台灣女友都劈腿!法男「背三太子環島」 廟婆昏倒起乩..1句話找到真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住在台灣長達11年的吉雷米來自法國,因為跟著天主教會來台當志工,深深對這片土地著迷,對台灣民俗文化頗有研究的他,曾背著25公斤的三太子環島,因此受到媒體及民眾關注,但吉雷米和台灣的緣份不只是土地與文化,同時也包含了感情。

▲▼神明幫法國人介紹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吉雷米接連被台灣女友劈腿。(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吉雷米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曾經交過台灣女友,結果對方劈腿,第一次環島後又展開一段新戀情,沒想到6個月後依舊是以「被劈腿」收場,傷痕累累的決定讓自己沉澱一下,選擇背三太子環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環島期間因為媒體報導的關係,有不少人加入跟著吉雷米一起跑,當中有些女孩子主動搭訕,但是因為那尊三太子是開光過的神明,吉雷米必須遵守一些規定,像是吃素一個月等,因此他不為所動,直到在台南時他突然對一個女孩一見鍾情,這個女孩就是現在的老婆小乖。

▲▼神明幫法國人介紹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吉雷米現在的老婆是神明介紹的。(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吉雷米說當時在台南遇到時,雖然有被電到的感覺,但他沒有行動,直到在台東行經一間廟宇,他向王母娘娘求教,「為什麼我一直想她,我是不是跟她有緣?」一擲筊得出聖筊,最神奇的是,他和廟裡的廟婆一起吃飯時,對方突然昏倒起乩告訴他:「我知道那個女生,你有遇到一個女生在台南,她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

吉雷米後來打電話給小乖,對方卻說:「屁啦!外國人都用這招把妹。」但他沒有放棄,結束環島後,持續和對方聯絡,兩人才交往進而結婚,而這段由神明牽線的緣分也成為一樁美談。

▲▼神明幫法國人介紹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神明幫吉雷米介紹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神明幫法國人介紹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有趣的是,吉雷米也偷偷在節目中抱怨老婆愛碎碎念,但是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知道老婆嘮叨是因為在乎,他用台語說:「聽某嘴,大富貴。」同時他也特別感謝前兩段感情裡劈腿的台灣女生,「妳們不劈腿我不會遇到小乖這麼好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