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吳慷仁還不夠 鍾瑤與他的曖昧期「橫跨兩任男友」

2019年05月29日 07:00

圖文/鏡週刊

先前鍾瑶跟吳慷仁因合作電影進而交往,然後莫名被拋棄,沒想到隔了2年,她再因戲戀上有「小張震」名號的曹晏豪。本刊直擊小倆口十指緊扣、激抱、戴眼罩進行情趣約會,一路從士林天文館親到陽明山的濃霧之中,期間甚至在劇場激吻24秒!

不過極煞風景的是,鍾瑶曖昧曹晏豪時,已有一名肌壯男友名叫Andy;有位Andy的友人向本刊透露,其實Andy跟鍾瑶交往半年之後,就覺得她跟曹晏豪過分要好,尤其鍾、曹本來就認識超久,都開過咖啡店,而且2人曖昧期間,甚至橫跨了Andy之前的吳慷仁。

雖然被吳慷仁甩得莫名奇妙,中間還出現邵雨薇,但如今鍾瑶(左)跟曹晏豪(右)因戲相戀,但她也被爆背叛了前男友Andy。

宣傳電影《狂歡時刻》時,曹晏豪就曾透露因和鍾瑶過去同為咖啡廳老闆,進而相識,他還開玩笑說:「會討論買哪一家咖啡豆比較便宜。」然後2人又都學設計,話題相當投緣,趁著終於共演《狂》片還互相激勵彼此「一起往前走」。

至於和曹晏豪演感情戲不尷尬?鍾瑶也強調自己絲毫不擔心,還說:「我們原本就相當好,感情不需要特別培養了。」沒想到小倆口感情一下突飛猛進到熱戀的忘我境界。


更多鏡週刊報導
【路邊吮新歡1】直擊鍾瑶暗夜吸吮小張震 前男友慘出局 
【路邊吮新歡2】公共場所調情新境界!眼罩增情趣 鍾瑶24秒熱吻曹晏豪
【路邊吮新歡4】沒名分又抓包鍾瑶變心 「永和吳建豪」憤而分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