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訪問/宋仲基、張東健練6塊肌 遇金鍾國認輸了:自信下降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年度大作《阿斯達年代記》由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領銜主演,由於故事描述遠古時代的背景,不只造型奇特,2位男演員宋仲基、張東健也幾乎都以露出臂膀的服裝為主,兩人為了打造結實的身材、6塊腹肌,4個月來定時到健身房報到,卻在遇到金鍾國時「自信感瞬間下降」,講起這段幕後花絮,訪問期間逗得在場的人哈哈大笑。

▲宋仲基稱讚張東健的二頭肌「很厲害」。(圖/Netflix提供)

▲宋仲基稱讚張東健的二頭肌「很厲害」。(圖/Netflix提供)

《阿斯達年代記》4位演員28日在首爾抽空接受台、港媒體聯訪,宋仲基、張東健在劇裡展現結實6塊肌、精壯身材,被問起分享打造身材的秘訣,宋仲基忽然幽默地正經回答:「來,請聽好囉。」兩人花了4個月左右的時間,每個禮拜固定上健身房運動4次,他精準地說:「東健哥的身材呢,要用『部位』來區分一下,二頭肌是最棒的,每個禮拜看他的二頭肌逐漸變大,我自己都嚇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在戲劇裡也展現很多精壯的身材。(圖/Netflix提供)

▲宋仲基在戲劇裡也展現很多精壯的身材。(圖/Netflix提供)

宋仲基以「部位」區分肌肉,令金玉彬感覺彷彿像是身處肉鋪店,張東健也自嘲:「我的腰內肉比較弱。」金玉彬在一旁聽了大笑,張才笑著解釋:「練身材的過程其實相當孤單,一個人運動的時候,我都會想說『我到底為何要做運動』,所以有人陪伴很好,也比較有趣。」望向宋仲基的精壯的肌肉,他解釋自己與對方訓練過程不一樣:「我們因為角色需求關係,練身材的部位有所不同,因為我是得把身體練壯大,做了很多重訓。」

▲▼ 首爾訪問/宋仲基狂練6塊肌 遇到金鍾國認輸了:自信下降!(圖/Netflix提供、金鍾國IG)

▲宋仲基、張東健遇到金鍾國都認輸。(圖/金鍾國IG)

宋仲基練出6塊肌、手臂肌肉也相當結實,但他自嘲「正覺得有自信時,身旁只要一出現金鍾國哥,那我的自信心就會急速下降。」張東健急忙點頭贊同,並解釋:「因為我們是同個健身房,所以當我開車去健身房停車的時候,都會先去看看鍾國的車在不在。」突然爆料金鍾國,連在場的韓國工作人員都笑出聲。

不過,兩人拍攝結束後,身材自然而然瘦下來,張東健透露原本為增壯胖了8公斤,現在則是瘦回5公斤,宋仲基也表示:「拍攝完後,我們其實瘦了不少,但是這樣太可惜了,有打算繼續練身體。」

▲▼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金聖義(圖/Netflix提供)

▲《阿斯達年代記》聚集很多優秀演員,其中包含《屍速列車》金聖義。(圖/Netflix提供)

眾所注目的《阿斯達年代記》開播在即,宋仲基透過訪問向台灣觀眾打招呼,「戲劇的特色很鮮明,我很好奇觀眾會有怎樣的反應,我們很努力地拍攝,但也可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張東健接著說:「這部戲是由很多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共同用心拍攝,請大家多多關心這部戲,也請多多給予稱讚、支持喔!」

▲金智媛相隔3年與宋仲基對戲。(圖/Netflix提供)

▲金智媛相隔3年與宋仲基對戲。(圖/Netflix提供)

《阿斯達年代記》敘述主角銀殲(宋仲基飾演)因爲薩朗族和內安脱所生下的混血「伊格特」 ,被視為受到詛咒的災星,他從小生活在瓦韓族,與坦雅(金智媛飾演)相識相戀,為了尋找身世的真相以及解救瓦韓族,勇敢踏入阿斯達,卻碰上最大敵人妥坤(張東健飾演)。《阿斯達年代記》1日起每週六、日晚間22點30半將在Netflix上架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