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冰與火》窮到買不起機票…窩在貨車裡睡! 花9年翻身成「水行俠」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水行俠」角色爆紅,不過在此之前,許多人對他的印象來自於2011年播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一季的溫柔又深情「馬王」卓戈卡奧,當時尚未成名的他,甚至窮到買不起機票回家,當劇組放假時,他就與好友窩在一輛廂型貨車上,在愛爾蘭趴趴走。

▲《水行俠》續集確定開拍。(圖/《水行俠》劇照)

▲傑森摩莫亞憑藉著《水行俠》走紅全球。(圖/《水行俠》劇照)

傑森摩莫亞近來從手機翻出過去2010年在拍攝《冰與火之歌》的舊照,只見身高193公分的他,蓋著毛毯、躺在廂型貨車裡,上面還放著兩個充氣床墊,睡眠環境看起來有點艱苦,車上的布置也非常簡陋,不過照片中的他臉上依舊掛著幸福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森摩莫亞。(圖/翻攝自IG/傑森摩莫亞)

▲傑森摩莫亞分享過去在《冰與火》,趁著拍攝空檔出遊的舊照。(圖/翻攝自IG/傑森摩莫亞)

隨後,傑森摩莫亞將該照分享在IG上並在發文中透露,拍下該張照片時,是早期拍攝《冰與火之歌》的空檔,當時擁有短暫假期的他,卻因為太窮,買不起機票回家,於是他花了一點小錢,與好友租了一輛廂型貨車在愛爾蘭自駕遊,雖然很想家,但他依舊十分享受在其中,「後來發現原來那裡每一個地方都如此完美,那裡有好多很棒的故事跟人,我真的很珍惜那段我記憶中最單純的時刻。我仍非常想念我的家人。」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飾演「馬王」卓戈卡奧。(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傑森摩莫亞。(圖/翻攝自IG/傑森摩莫亞)

▲▼傑森摩莫亞。(圖/翻攝自IG/傑森摩莫亞)

▲▼傑森摩莫亞。(圖/翻攝自IG/傑森摩莫亞)

▲傑森摩莫亞在《冰與火》中雖然只拍了一季,但與劇組的同事至今依舊維持深厚情誼。(圖/翻攝自IG/傑森摩莫亞)

不少網友看了該段經歷後,也不禁感慨了起來,「想像一下當時的你窮到買不起機票回家,幾年後你成了每個女孩心目中的理想男人『水行俠』」、「生命真的很神奇,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你會遇到什麼」,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傑森摩莫亞。(圖/翻攝自IG/傑森摩莫亞)

▲傑森摩莫亞發文。(圖/翻攝自IG/傑森摩莫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