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味!邪惡「去骨香酥雞」來了 濃郁飄香網友直呼想報警

▲無骨香酥雞2。(圖/記者湯興漢攝)

▲被網友熱議的超台味「去骨香酥雞」香氣四溢,原來是21風味館推出的新品。(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市面上的美食創意無限,不斷推陳出新,但很難否認有些滋味還是「古早味」來的經典,近期超商大玩復古戰,選用古早味零嘴、冰品來擄獲老饕的心!但在台灣網友心中,最令人難忘的還是台灣獨有的「古早味鹽酥雞」,香氣爆棚一聞就口水直流,絕對是無法取代的靈魂美食,然而最近就有一款台味感十足的「去骨香酥雞」在IG上引起討論,香調豐富的風味吃一口就上癮!

素有烤雞專家美名的21風味館,不斷創新研製各式雞肉商品,最近也跟上這波古早味風潮,推出有濃濃台味的組合「21去骨香酥雞 & 冬瓜檸檬凍飲」;其中「21去骨香酥雞」使用國產雞肉,以容易吸附醃料的滾刀工法切塊,不僅較入味,肉塊大小也很容易就口!醃製醬料則以八角、胡椒、肉桂等辛香料調配出台式獨有的五香風味,獨門二次裹粉功夫讓外皮酥脆不油膩,最後撒上大量椒鹽粉,創造出經典懷舊的台式新風味,一上桌飄來的陣陣香氣超逼人,咬下的瞬間更是香味噴發!

▲無骨香酥雞2。(圖/記者湯興漢攝)

▲好吃的秘密是加入八角、胡椒、肉桂等辛香料提增香氣。

▲無骨香酥雞2。(圖/記者湯興漢攝)

▲21去骨香酥雞肉質鮮嫩多汁,而且每塊都超大塊。

這次21PLUS、21風味館新推出的「21去骨香酥雞」,吃過的網友都讚不絕口,肉塊鮮嫩、鹹香涮嘴,有著特殊的辛香之氣,另一主因是「去骨」不用啃骨頭或擔心刺嘴,鹹香不卡牙的濃郁滋味,令人味覺大大震撼,博得不少網友喜愛。嚐過的網友就表示:「原以為無骨會比較柴,剛炸起鍋咬下去肉超嫩」、「很貼心,不怕咬到骨頭」、「速食店又來一個萬惡消夜」;甚至還有人發問「路過都聞的到~可以帶進電影院嗎?」、「香到想報警惹!」。「21去骨香酥雞」為限定商品,單點95元、套餐加價購81元。

▲▼21PLUS炸雞。(圖/記者湯興漢攝)

▲100%檸檬原汁調和的「冬瓜檸檬凍飲」酸酸甜甜。

同時也推出台灣古早味的「冬瓜檸檬凍飲」來搭配,使用100%檸檬原汁,結合古早味冬瓜露,黃金比例酸酸甜甜好滋味,喝一口就沁涼無比,並添加檸檬果凍,打造出味蕾的酸甜口感。一口「21去骨香酥雞」一口「冬瓜檸檬凍飲」超對味,網友更表明「香酥雞+冬瓜檸檬=超欠吃組合!」,二項組合簡直是最佳拍檔!「冬瓜檸檬凍飲」單點55元、套餐加購價47元。若想一起享用,則可選擇套餐加價購95元,個人餐則另附大薯霸售價為155元。

另外,若擔心吃不飽還可點「香酥雞野菜貝殼麵」,其使用「21去骨香酥雞」搭配濃郁雞汁基底的義式香料貝殼麵,西式新台味還有豐富的大量蔬菜,超大份量超飽足,而且視覺一同享受!香酥雞野菜貝殼麵套餐附飲料售價190元,為期間限定發售 。今年夏天想吃到充滿懷舊感的經典台味,就到21PLUS、21風味館準沒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