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遺書後離家!女「上身赤裸」趴臥後龍沙灘 四肢癱軟亡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女子趴臥在水尾沙灘處,被散步民眾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水尾沙灘28日下午5時發現一名女子疑似溺水,陳屍在沙岸處,民眾見狀後嚇得急忙報警;警消到場後初步檢視,發現女子四肢癱軟已經明顯死亡,且其身上並無任何證件,一時之間也難以辨識身分。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死者是設籍在公館鄉的48歲女子,且家中還尋獲遺書一封,初步研判應是輕生身亡。

警方指出,散步民眾發現時,女子倒臥在水尾沙灘處,上身赤裸、面部朝下,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未出現屍斑,但四肢癱軟明顯已經死亡,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由於女子身上並未攜帶證件,一時之間身分成謎,警方持續調查追縱下,才發現死者是設籍在公館鄉的48歲女子,28日中午11時許獨自離家,並搭乘計程車到外埔漁港處;警方指出,女子在離家前還留下一封遺書,內容簡短提及自己久病厭世,因此初步研判應是輕生案件,但確切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經追查後才確認,死者身分是設籍在公館鄉的48歲女子。(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婦人倒臥後龍海灘上,經救護人員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