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爆!《魔物獵人》新資料片公開太刀、大劍、飛翔爪新動作

▲獵人注意!《魔物獵人 世界》新資料片首波資訊詳細公開  。(圖/翻攝官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席捲全球的《魔物獵人 世界》即將於今年9月6日於PS4、XBOX ONE迎來新資料片《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開發廠商Capcom於今日釋出全武器共通的「飛翔爪」,武器「大劍」、「太刀」之新動作。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是基於《魔物獵人 世界》推出的大型更新資料片,追加地圖「永霜凍土」,魔物方面目前已經釋出「猛牛龍」、 「冰魚龍」、 「迅龍」以及本次的封面魔物 「冰呪龍」,此外各武器也將新增動作,並添加共通動作 「飛翔爪」、「強化射擊」,讓玩家的戰術更為多元,更多情報預計將於E3公開。

代理商傑仕登將同步發售包含主程式的PS4一般版、典藏版。同時公布中文化內容為亞洲獨佔,並將於遊戲發售日同步線上更新。

關鍵字:魔物獵人:世界PS4XBOX魔物獵人Icebor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