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國寶歌后開唱 明星姪子曝光...身份揭曉原來是他!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高齡75歲的阿美族「阿嬤級」歌后盧靜子28日推出新專輯《尋樂》,也在今晚舉辦個人演唱會,較少人知道她的姪子就是盧學叡,今晚盧學叡也現身捧場,到後台跟盧靜子相見歡,還登台與她合唱《利吉風光》。

▲▼ 盧靜子。(圖/野火樂集提供)

▲▼ 盧靜子和和盧學叡、紀曉君與以莉‧高露。(圖/野火樂集提供)

▲▼ 盧靜子。(圖/野火樂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靜子原住民流行創作歌曲的第一代「天后」級人物,知名作品包括《臺灣好》、《馬蘭之戀》、《阿美三鳳》等,今晚演唱會還有紀曉君與以莉‧高露等人的致敬合作演出。20首表演曲目中,盧靜子除了阿美族歌曲,還演唱了1首日文歌,與1首加進閩南語的《悲戀的青春》,並與擔任專輯製作人及演唱會音樂總監的陳永龍一起合唱了《臺灣好》。

▲▼ 盧靜子。(圖/野火樂集提供)

▲▼ 盧靜子是阿美族國寶級歌后。(圖/野火樂集提供)

▲▼ 盧靜子。(圖/野火樂集提供)

盧靜子在這一段期間都密集的與樂團排練,每次排練她都會自備檳榔請樂團的年輕朋友一起分享,她開心地說:「吃檳榔是原住民的生活文化,因為我們都是很樂觀的人,最希望可以每天嘻嘻哈哈吃檳榔!」

金曲獎/徐若瑄紫色戰袍登紅毯! 「胸前大挖空到肚臍」美炸

金曲獎/梁靜茹「水彩畫禮服」激美! 深V炸出超兇半球辣翻

金曲獎/Ella胸上全空! 往下看「整圈透視」狂露螞蟻腰

金曲獎/ØZI黑指甲個性登紅毯! 茄子蛋入圍4項「幸運物」刺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