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同學手機看到「媽媽過世新聞」 喬喬首吐埋藏半個月心情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童星喬喬(于卉喬)的母親「喬媽」在本月11日因肺腺癌過世,喬爸帶著喬喬出席告別式,事後喬喬氣憤說,是看了報導才知道媽媽離開消息,對於向媒體爆料的喬媽親友,以及散佈消息的媒體感到不解,吐露自己埋藏已久的心情。

▲▼《我們與惡的距離》于卉喬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喬喬一直有接受諮商。(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喬喬因演出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受到關注,近來她真實人生中也面臨到「與惡」的距離,喬喬經紀人向《ETtoday》表示,「我們想好好解釋這件事情,就像喬喬說的,是從同學、老師那邊聽到,覺得生氣、驚訝又莫名其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說,當初得知喬媽過世消息,是因為喬喬在學校的時候,同學使用手機時看到新聞,轉述給喬喬聽,「老師看到了,才打電話叫我們去學校,我們才知道的。」

▲▼ 喬喬手寫信            。(圖/首符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喬喬今曝光給媽媽的手寫信。(圖/首符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有報導指出,喬媽過世當天喬喬跟喬爸還很開心出席活動,但在喬喬的認知中,如果她早就知道媽媽過世,她根本也不會去活動。

自喬媽過世新聞出現以來,網路上有不少聲音直指喬爸不懂保護小孩,喬爸今(28日)首發聲明,不希望再接受抹黑,對此經紀人也說,「喬喬是小孩沒錯,但她其實已經懂很多事了,對於媽媽的離開,她心中是很難過的。」

▲▼喬喬(于卉喬)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喬喬日前出席公益活動。(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事發後喬喬還出席了一場公益活動,也有人指罵喬爸為何讓孩子獨自面對,經紀人無奈,「那本來就不是親子活動…去的話不是更不好意思嗎,就模糊了公益活動焦點,以前喬爸陪她,是因為以前沒經紀人,現在有了就是由我來負責。」

在去之前,他也有先跟喬喬說明,可能會有很多媒體到場,是在喬喬理解且同意的情況下出席活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