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數據處理、影像剪輯 Dell Precision工作站挑戰密集型工作負載

▲▼Dell打造5000與7000系列行動工作站。(圖/記者邱倢芯攝)

▲Dell打造5000與7000系列行動工作站。(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戴爾(Dell)在今年的Computex當中發表了強大行動工作站Dell Precision 5540、7540、7740,號稱在新處理器、顯卡、螢幕,以及高電池續航力的加持下,可賦予使用者前所未見的行動力體驗,在任何地方都可完成繁瑣的數據處理與影像密集型工作負載。

Dell Precision 5540重量為1.77公斤起,是Dell最輕薄的15吋行動工作站,最高將搭載Intel Xeon E或第9代Intel Core 8核處理器,以及最高具備NVIDIA Quadro T2000 (4GB) 專業級顯卡。外觀採用流線設計,14 吋機身卻擁有15.6 吋InfinityEdge極窄邊框螢幕。雖然外觀看似輕薄,但卻有著最高達4TB儲存空間以及最高至64GB 記憶體,讓使用者輕鬆快速的存取、傳輸和儲存3D影像、影片及多媒體等大型檔案。

此外,Precision 5540支援觸控功能,螢幕則可選擇極高UHD畫質的100% Adobe RGB色域顯示螢幕,或是全新100% DCI-P3色域顯示的OLED螢幕,滿足影像編輯工作者、設計師和攝影師等對微小細節的挑剔要求。

而Precision 7540行動工作站則為戴爾15吋行動工作站,提供UHD HDR 400等各式15.6吋螢幕選項。此外,Precision 7540僅需一條DisplayPort 1.4 連接埠即可支援最高達8K的解析度來開發或分析細節內容,以及HDR影像內容播放。

▼由Precision 7540行動工作站所打造的作業生態系統。(圖/Dell提供)

▲▼由Precision 7540行動工作站所打造的作業生態系統。(圖/Dell提供)

雖然外型極其精簡,但在硬體設備上卻幾近完善,不僅是戴爾最小的VR ready與 AI Ready行動工作站,其優異效能更能完成嚴苛的工作負載。Precision 7540 同時可選配最高達3,200MHz SuperSpeed記憶體或是最大容量128GB 2666MHz ECC記憶體,幫助需要處理大量數據與內容製作的使用者,能加快完成繁重工作流程。

另外針對需要更加身臨其境體驗的使用者來說,配備17.3 吋螢幕的Precision 7740提供鈦灰鋁合金與碳纖維外蓋兩種選擇;此外,VR與AI-Ready讓使用者能從最新建築大作或未來車款的複雜CAD設計,以及機器學習專案和 AI基礎架構轉換,實現數據密集與繪圖密集的創意。

Precision 7740最高支援最新Intel Xeon E或第9代Intel Core 8核處理器,並同時具備最大128GB ECC 記憶體以及 PCIe SSD 儲存容量(最高達8TB)。新一代 NVIDIA Quadro RTX專業顯示卡透過AI繪圖加速器,支援「即時光線追蹤」。此外,還可選配下一代AMD Radeon Pro。此產品提供多款螢幕選項,包含全新 17.3吋UltraSharp UHD IGZO 螢幕,提供100% Adobe RGB色域顯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