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峇里島慶生…跟「復仇者男神」自拍! 她秒曬照:美夢成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陳婉衡(Alycia)擁有36E傲人胸圍,被冠上「無線咪神」封號。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以及生活點滴,近來她到峇里島慶祝29歲生日,沒想到剛好碰上《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Men in Black:International)的宣傳活動,她不僅衝去參加,還非常幸運地站在第一排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一起自拍。

▲▼陳婉衡。(圖/翻攝自IG/陳婉衡)

▲陳婉衡連續到兩個地方慶生。(圖/翻攝自IG/陳婉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婉衡17日就在IG上預告,自己會出國度過28歲的最後幾日,隨後還曬出多張度假美照,只見她先是在泰國普吉島度過29歲生日,隨後又轉戰到峇里島,各種比基尼性感照,以及慶生的畫面,讓粉絲都看傻了眼,足見她的慶生行程有多充實。

▲▼陳婉衡。(圖/翻攝自IG/陳婉衡)

▲▼陳婉衡。(圖/翻攝自IG/陳婉衡)

▲陳婉衡曬出多張度假美照。(圖/翻攝自IG/陳婉衡)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陳婉衡在28日曬出一張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自拍合照,只見她努力往前靠,與雷神一起對著鏡頭露出微笑,畫面非常養眼,原來她是去參加《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亞太區紅毯見面會,從另一張曝光的畫面看來,她似乎是在紅毯邊的觀眾群當中,疑似是以粉絲的身分參加。

▲▼陳婉衡。(圖/翻攝自IG/陳婉衡)

▲▼陳婉衡。(圖/翻攝自IG/陳婉衡)

▲陳婉衡與克里斯漢斯沃自拍。(圖/翻攝自IG/陳婉衡)

陳婉衡在發文中開心表示:「我不在乎我的表情還沒準備好,我與克里斯漢斯沃自拍了!到底怎麼會有一個人類如此完美!」隨後還特別hashtag了「美夢成真」、「愛你3000次」以及片名,似乎非常開心。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直呼非常羨慕,「雷神好帥」、「可以自拍也太好了吧」、「跟雷神自拍,好羨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