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ei登上雜誌封面!「嫵媚長捲髮照」曝光 網驚長大太多:變成公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育有1個女兒NeiNei、1個兒子Max,曾帶著孩子上《爸爸去哪兒5》,在節目結束後依然活躍,偶爾會跟小孩一起進行活動。他最近也和女兒共同拍攝雜誌照,只見8歲的NeiNei穿著白色長裙,已經開始散發清新少女氣息,令粉絲忍不住感嘆「長大了」。

▲吳尊和NeiNei拍攝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NeiNei在2年前跟吳尊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5》。(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NeiNei跟吳尊一起拍攝雜誌照,換穿2套不同的白色長裙,用草帽和髮夾簡單整理長髮,拍起來充滿夏天的清新感。其中一張照片,她坐在爸爸腿上優雅抱膝,對鏡頭露出靦腆的微笑,一頭長捲髮披散在肩膀上,以前的嬰兒肥明顯已褪去不少,呈現甜美的大家閨秀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和NeiNei拍攝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微博/時尚健康)

▲吳尊和NeiNei拍攝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微博/時尚健康)

▲NeiNei和吳尊一起拍攝雜誌封面照,已經頗有少女氣息。(圖/翻攝自微博/時尚健康)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感到驚訝,因為當年《爸爸去哪兒5》童稚的NeiNei已經像個小少女,「變化好大,變得更漂亮了」、「NeiNei都長成小公主了」、「已經長那麼大了嗎,好像公主」、「長開了真的越來越美」。也有人驚嘆於吳尊的顏值,發現就算女兒都長大了,爸爸還是一點也沒變老,笑說「好怕NeiNei成年了他還長這樣」。

▲吳尊和NeiNei拍攝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微博/時尚健康)

▲網友大讚NeiNei長大很多,越來越漂亮。(圖/翻攝自微博/時尚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