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沒人要合照...許富凱心碎「不夠紅」 原因曝光超溫馨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富凱今年六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恰好在公布名單後隔天,他就帶著一身喜氣,和媽媽跟團到義大利進行深度旅行,旅行開始的前幾天都沒有人打擾他,他本來還一度玻璃心碎滿地,想說自己應該還不夠紅所以都沒人認識,直到後來在觀光景點有別的旅行團的人認出他,還搶著跟他拍照,在那之後他的團友才開始與他互動,他才知道大家都體諒他是來度假的,所以忍住沒打擾他。

▲▼許富凱。(圖/時代創藝提供)

▲▼許富凱日前到義大利旅遊,留下不少俏皮照片。(圖/時代創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圖/時代創藝提供)

兩人團費約30萬元,全由許富凱買單,當作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12天的旅行走遍許多城市與知名觀光景點,包括米蘭大教堂、比薩斜塔、羅馬競技場、龐貝古城、卡布里島等,讓許富凱讚嘆:「義大利真是美極了!」

許富凱在威尼斯搭乘貢都拉時,被一幕幕映入眼簾的水都景色迷住,喚醒了沉睡10幾年的感動與激情,也他想起了李玟的歌曲《暗示》MV,「以前看到這MV時就心想,這地方好美,有一天我也想要來這邊看看,沒想到我真的來了!」在威尼斯的那幾天晚上或是在路上走,他的耳機都一直重複地放著這首歌,連回程的飛機上也在聽這首歌,他打趣說是一場與李玟的近距離邂逅,不忘在許願池許願希望還有機會再來。

▲▼許富凱。(圖/時代創藝提供)

▲▼許富凱到義大利不忘嗑美食。(圖/時代創藝提供)

▲▼許富凱。(圖/時代創藝提供)

旅行出發前,許富凱媽媽一直擔心飲食會不習慣,所以事先準備了許多的泡麵扛到義大利,他們旅行中雖有品嚐義大利水餃、義大利麵等當地美食,還安排前往他們期待已久的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但因為旅行需要消耗的體力很大,且食物雖然精緻,份量卻很少,因此回到飯店後他看到媽媽在泡泡麵,還有同團的團員來詢問,讓他大笑:「台灣的泡麵比米其林餐廳還搶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