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案水球戰中通過!行政院致謝、對暴力行為「表示遺憾」

▲立法院處理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於主席台推擠衝突。(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處理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於主席台推擠衝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28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前雲林縣長)人事同意權案在兩黨立委水球激戰中宣布通過。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28日表示,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李進勇經立法院同意出任中選會委員並為主委,行政院對此表示感謝。

Kolas 同時表示,今日立法院會的表決過程中,爆發肢體推擠衝突,政院除對於非理性暴力行為表示遺憾,針對受傷的委員及議事人員,政院亦表示關切與慰問之意。

Kolas 指出,李進勇為台北大學法律學系學士、台大法律學碩士。曾任台灣花蓮、宜蘭、台中地方法院法官、立法委員、基隆市長、內政部政務次長、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法務部政務次長、交通部政務次長及雲林縣長,擁有豐富的法律背景及地方首長經驗,熟悉選務,行政歷練完整,相信能帶領中選會以獨立、超然、專業的立場做好選務工作,推動選務改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