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點還不起床? 奴才被黑道喵「暴打討早餐」:我到底養了啥

▲奴才賴床被主子暴打。(圖/翻攝自抖音「28463338」)

▲奴才賴床被主子暴打。(圖/翻攝自抖音「28463338」,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奴才地位直線降低。大陸網友在抖音APP用戶「28463338」分享了一段影片,這天早上主人還賴在被窩裡不肯起床,沒想到家裡的貓咪見狀後,二話不說上前一陣暴打,委屈的奴才只能用棉被蓋著保護自己,遇到這麼派的黑道喵,卻也只能拍拍自己安慰一下,她無奈地哭訴,「我到底養了什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貓奴早上可能是被主子踏踏醒來,或是因為被注視而醒,甚至有些是被早安吻親醒,但是這隻暴力喵卻和別人不一樣,只要奴才沒有準時起來幫牠準備早餐,就會氣噗噗地把主人打醒,還帶著一臉黑道老大逞凶鬥狠的表情,害得奴才只能默默用手摀住自己的臉,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抓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上傳至抖音後,吸引了19萬人次觀看,也紛紛被轉貼至各大社群網站,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抖音混得最慘的貓主人」、「你個呆瓜,就知道睡覺不陪人玩」、「貓:呆子!起床!呆子!起床!」、「臭小子,快起來服侍我,快點」、「找不到沙袋拿你練練手」、「我打、我打、我打打打」、「我餓了,你知道?」、「睡什麼睡起來陪老子嗨」、「第一次見貓打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暴打早餐起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