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計畫向全球旅客開收「旅遊稅」 每人泰銖100元

▲泰國蘇梅島。(圖/記者陳涵茵攝)

▲泰國蘇梅島。(圖/記者陳涵茵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未來要前往泰國旅遊的旅客注意了!泰國宣布,未來將針對全球旅客收取「旅遊稅」,預計每位旅客收取100泰銖(約新台幣100元),最快半年後後實施。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當局於5月底提出「旅遊稅」概念,意藉此稅收,提升國內觀光景點發展,以及外國旅客的醫療保險,甚至針對熱門景點被破壞、未來永續發展等規劃,都可用此稅收來做改善,但目前仍需至少半年時間討論與做最後決定。

▲▼泰國曼谷大京都大廈King Power Mahanakhon觀景台,玻璃觀景台,玻璃地板觀景台。(圖/記者蔡玟君攝)

▲泰國曼谷大京都大廈King Power Mahanakhon觀景台。(圖/記者蔡玟君攝)

如今世界各國紛紛開收旅遊稅,包括日本從今年1月開始收取的1000日圓出國稅、日本多個城市根據房價級距不同,開始收取住宿稅,義大利多個熱門旅遊城市針對不同星級飯店,也會收取3歐至7歐不等的住宿稅,馬來西亞針對外國旅客也會收取10美元的離境稅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