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網紅好當?《在不瘋狂》比熊「聽關鍵字」秒淚崩

記者許逸群/專訪

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培育出許多知名YouTuber,不少成員都有成立子頻道也獲得廣大回響,但,從無名氣走到現在,其實路途非常艱辛。成員婷婷、比熊與巧巧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提到家人是否支持,比熊突然眼淚滑下:「朋友跟家人沒辦法認同妳的行業,不知道妳在幹嘛。」

▲▼「在不瘋狂就等死」比熊,婷婷,巧巧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不瘋狂就等死」比熊、婷婷與巧巧。(圖/記者黃克翔攝)

提到當網紅的辛酸,婷婷說道,這行不僅要面對網友的批評,還可能家人不支持,沒想到剛講到這,一旁的比熊突然眼淚滑下地說,讓婷婷緊張地說:「妳怎麼了?我是講得很感人嗎?」只見比熊擦去眼淚說了一句「家人」。原來,入行3年的比熊一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直到前陣子爸媽看到她的舞台劇演出,她才逐漸獲得認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熊淚崩。(圖/記者楊詩益攝)

▲▼比熊聽到「家人」突然淚崩。(圖/記者楊詩益攝)

▲▼比熊淚崩。(圖/記者楊詩益攝)

比熊曾為上節目表演積極練習,跟著婷婷練舞半夜,沒想到卻接到家人來電大罵,無法諒解她的「表演工作」,就連至今都還有門禁。她哽咽表示,因在網路上總是擔任丑角,時常受到網友的冷嘲熱諷,但只希望獲得爸媽的理解。直到前陣子,她演出舞台劇,爸媽到現場觀看,「雖然他們嘴巴沒有講什麼,我還是會有感動,願意來現場就很開心。」

▲▼「在不瘋狂就等死」比熊,婷婷,巧巧專訪-比熊。(圖/記者黃克翔攝)

▲▼比熊自認沒天份所以得加倍努力,加上長相也不出眾、口齒不清,還特地去練正音班與戴牙套。(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不瘋狂就等死」比熊,婷婷,巧巧專訪-比熊。(圖/記者黃克翔攝)

婷婷表示,能夠理解比熊家人的想法,畢竟家人絕對也是擔心自己的女兒,她也曾不被家人諒解,感性地說:「我也常跟我媽吵架,我說,我可不可以回來只想聽妳一句『妳還好嗎』,當我回家,我只想當妳女兒,我就是唐婷婷。」她也曾有過低潮期,「我很感謝我的姊姊,她是我的定心丸,她說『不管怎麼樣,都要記得身後還有我』。」

▲▼「在不瘋狂就等死」比熊,婷婷,巧巧專訪-婷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婷婷也曾有過低潮期,姊姊是她最大的定心丸。(圖/記者黃克翔攝)

說到這,一旁的巧巧也突然淚崩,但她笑著說:「我是我覺得很幸福,不管是演藝圈還是任何行業都非常競爭,但有這麼好的團隊,公司的氣氛讓我覺得很幸福。」婷婷也補充說,公司團隊雖彼此間互相較勁,但完全是良性競爭,成員間的感情如同家人。原來,看似「瘋狂」的網紅們,私下也有相當感性的一面。

▲▼「在不瘋狂就等死」比熊,婷婷,巧巧專訪-巧巧。(圖/記者黃克翔攝)

▲巧巧因為加入「在不瘋狂就等死」感到團隊的溫暖。(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