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沒KD奪冠重新擦亮招牌 杜蘭特率隊奪冠才是正解 

▲勇士柯瑞、杜蘭特;火箭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勇士如果沒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到底有沒有比較強,是今年NBA不斷被炒作的話題。球評布洛薩德(Chris Broussard)就中肯指出,如果勇士沒他照常奪冠,不就證明自己沒那麼重要?看來杜蘭特要證明自己聯盟最強的地位,勢必得離開勇士率隊問鼎總冠軍。

「如果勇士4比0橫掃暴龍,那你可以說他們沒杜蘭特比較強嗎?應該還是不太可能,有杜蘭特在,他們連續兩年擊敗有詹姆斯的騎士,9戰拿到了8勝。」布洛薩德。他指出首先如果勇士要證明自己沒杜蘭特也是強隊,必須先在他缺席的狀況下拿下總冠軍,接著等下個球季他離開,例行賽拿下65勝,到了季後賽再次一路過關斬將拿下總冠軍。「這樣就可以說,勇士沒KD更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如果勇士今年照常奪冠,那不就證明杜蘭特沒那麼重要?」

「杜蘭特的個人能力無人能及,和他相提並論的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喬丹(Michael Jordan)、鄧肯(Tim Duncan)、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都被他們的球隊強烈需要,這也是大家挑戰KD的地方,希望他去帶領需要他的球隊拿下總冠軍。」

因此不管對勇士和杜蘭特來說,要各自證明自身的地位,只有分手才是正解。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勇士柯瑞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