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羅嘉仁被強襲球擊傷退場 富邦完封兄弟

▲▼富邦悍將羅嘉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羅嘉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二軍與中信兄弟二軍今天(28日)交手,富邦動用6位投手聯手壓制兄弟二軍,以3比0贏球,羅嘉仁在9局上被強襲球擊中緊急退場。

羅嘉仁是在9局上3比0領先上來救援,三振蘇緯達之後,被高宇杰擊出的投手前強襲球,打中左半邊身體,捕手戴培峰撿球後傳一壘刺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被強襲球正中身體,富邦悍將二軍馬上把羅嘉仁換下來休息,由王尉永登板,讓岳東華打成游擊滾地出局。羅嘉仁的身體有無大礙值得觀察。

富邦悍將二軍今天由黃亦志先發5局,被2支安打、1次三振、2次保送,無失分。羅華韋中繼被1支安打、2次三振,無失分奪本季二軍首場勝投。張耿豪中繼1局被2支安打、1次三振,無失分。賴鴻誠投1局未被安打,1次保送無失分。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廖乙忠投5.2局被4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3失分都不是自責失,扛下二軍第2敗。

兩隊前5局都未得分,6局下陳品捷安打上壘,二出局一壘有人,廖乙忠保送王思聰,讓石翔宇打成三壘滾地球,岳東華失誤失2分,之後再被安打失1分。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中華職棒二軍羅嘉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