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施展「嘴上功夫」咬掉內衣肩帶…馮凱不滿意:我期待的是OO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以豪、郭雪芙、孫其君、袁艾菲、陳慕、夏若妍、李沛勳主演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今(28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導演馮凱希望拍出男女交往真實會發生的事,爆料一幕劉以豪用嘴巴撥掉郭雪芙肩帶的戲,「我本來預想他要用舌頭撥的。」讓劉以豪嚇出一身冷汗。

▲▼《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孫其君,郭雪芙,夏若妍,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左起孫其君、郭雪芙、夏若妍、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開拍前,馮凱就叮囑演員一定要入戲,把自己當作角色,劇中孫其君飾演郭雪芙男友,卻遲遲不想公開,更堅持要省吃儉用買房,兩人關係出現嫌隙,劉以豪的出現更動搖他們的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郭雪芙,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雪芙(左)、劉以豪劇中多場激情戲。(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中一場劉以豪和郭雪芙的床戲,馮凱為了看孫其君反應,特別叫他到現場看拍攝,正當他看得入神時,發現周圍工作人員都在看他反應,沒在看主角演戲,但孫其君也說,「看了真的會不舒服,畢竟劇中我在做最後的彌補、掙扎,心情還是會不好。」

▲▼《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郭雪芙,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霸氣拉郭雪芙入懷。(圖/記者黃克翔攝)

孫其君有場和劉以豪的爭執戲,他一個右勾拳不小心真的打了劉以豪左臉,當下馬上送急診,臉腫了一個星期都沒好,讓馮凱笑稱,「那拳有帶情緒了。」孫其君則連忙解釋,是因為太投入才沒有抓好角度,絕對不是走心!

▲▼《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郭雪芙。(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雪芙聊到床戲相當害羞。(圖/記者黃克翔攝)

馮凱為拍出男女之間交往時的真實感,各種激情床戲、挑逗都用上,其中劉以豪要用嘴巴把郭雪芙肩帶脫掉,「我期待他是用舌頭挑起,但他滿粗魯,直接用牙齒,少了細節,後來我提醒說輕一點,我不想直接告訴他,我要他自己體會,但他最後只用牙齒溫柔地咬起,我心裡是期待舌頭。」聽得郭雪芙和劉以豪頻打冷顫,面露害羞尷尬。

▲▼《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李沛勳,袁艾菲,陳慕。(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們不能是朋友》首映記者會,左起李沛勳、袁艾菲、陳慕。(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