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凌晨1點自動開機!電視機狂傳「巫婆奸笑」 他嚇傻:換一台也沒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迴龍觀的崔姓先生近日反應,自己家中的電視機只要到凌晨1點就會自動開機,甚至還會發出詭異的巫婆笑聲。他原本以為只是壞掉,但事後不管是找來了維修師傅,還是換一台全新的電視都無法解決這問題;一連串離奇現象,讓他感到毛骨悚然。

▲影/凌晨1點自動開機!電視機狂傳「巫婆奸笑」 他嚇傻:換一台也沒用(圖/翻攝北京時間)

▲崔男家的電視機時常發出怪聲音,而且每到凌晨還會自動開機。(圖/翻攝北京時間,下同)

崔男表示,「我有時候比較晚睡,每次到了凌晨1點電視就會自動打開,發出詭異笑聲,所以我現在晚上都要把插頭給拔了。」崔男家的電視除了會傳出笑聲之外,還會發出許多奇怪的叫聲;他提到,白天的時候還會自動轉台、調整音量大小。

為了解決這困擾,催男向維修師傅求助,並且換了另一台新的電視,沒想到換上之後竟然自動關機,讓在場的人都嚇傻。事後,工作人員表示,當初懷疑是線路有影響,因此把暗線改成明線,但明明拿到外面試是好的,一進家裡又出現奇怪現象,而且同一棟住戶沒有一家有這樣的情況。

▲影/凌晨1點自動開機!電視機狂傳「巫婆奸笑」 他嚇傻:換一台也沒用(圖/翻攝北京時間)

▲工作人員表示,同一棟住戶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影/凌晨1點自動開機!電視機狂傳「巫婆奸笑」 他嚇傻:換一台也沒用(圖/翻攝北京時間)

▲崔男把家裡可能干擾的東西都排出,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據悉,崔男曾猜想會不會是電視周圍有干擾源,因此便把家中冰箱電源關掉,車鑰匙、音響等電子設備都拿到別處,但情況依然沒有改變,發生一連串離奇事件,讓他至今都還找不到原因。

「電視每晚自動開機哈哈笑」一話題近日登上熱搜,網友們紛紛留言,「是不是有人下載了手機遙控故意嚇人的...」、「要是我,我會嚇到不敢回家」、「斷了電還能開我就服氣給它上香!」、「遙控器被隔壁拿去了」、「晚上睡前看會電視就可以不用睡了,太恐怖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