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爆主持婚宴「舞者脫光」 沈玉琳肉搏舞女3分鐘:警察來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楊繡惠日前上年代《MUCH金點秀》,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婚禮歌手趣事,楊繡惠爆料,多年前曾為沈玉琳的朋友主持婚禮,沒想到當天竟有違法脫光的豔舞表演,楊繡惠擔心被抓去關,表演開始就躲下台,卻見沈玉琳忘我地在台上接受舞者上下其手,楊繡惠說:「玉琳哥他多享受啊,我嚇得要命。」

▲▼  楊繡惠。(圖/年代提供)

▲楊繡惠上節目分享主持經驗。(圖/年代提供)

楊繡惠回憶當時在台下焦急吶喊:「快死了,警察要來了(台語)。」催促沈玉琳下台,果然不到3分鐘就有警察趕到,讓楊繡惠直呼救了沈玉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張秀卿則自虧,第二次結婚時用高跟鞋接酒喝,誇張舉動嚇壞眾人,被一旁的邵大倫虧:「再婚的捧花沒人敢接!」楊繡惠則自嘲拿了3569次捧花也嫁不掉。

▲▼  楊繡惠。(圖/年代提供)

▲楊繡惠(右2)上節目透露,曾主持遇到脫衣舞。(圖/年代提供)
 
張秀卿即興表演了成名曲《車站》的改編版,輕快的節奏搭配舞步嗨翻錄影現場,只見她興致高昂作勢掀裙,嚇得楊繡惠說:「我好怕,大摳人(台語)很會流汗,會有臭酸味。」節目29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