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動紫趴531開趴 動紫包7.0限量開賣

▲Lamigo桃猿動紫趴動紫包。(圖/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動紫趴動紫包。(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動紫趴即將在5月31日開趴,象徵動紫精華的動紫包已經進階到7代,總價3620元組成的「動紫包7.0」,動紫價只要1500元就可購得,限量1500包。

「動紫包7.0」商品組合開賣資訊大公開!內含市價680元的DZP7側背包1只、980元的DZP7 T-SHIRT1件、980元的DZP7老帽1頂、980元的零負重頸戴式雙頭電風扇1只。

今年動紫包的亮點過於這款Lamigo頸戴式雙頭電風扇,不但感覺零負重且內置超大2000mAh 容量電池,擁有3種風速,最大風速達10kph,最長使用超過 10小時。

<p>快下載<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a href=" https://www.ettoday.net/events/ad-source/app/redirect.php?utm_source=et_fb&amp;utm_medium=fbevent_CPBL&amp;utm_campaign=fbevent_CPBL">《ETtoday新聞雲》App</a></span></strong>,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5/3-5/31只要每天打開</span></strong><a href=" https://www.ettoday.net/events/ad-source/app/redirect.php?utm_source=et_fb&amp;utm_medium=fbevent_CPBL&amp;utm_campaign=fbevent_CPBL"><strong>《ETtoday新聞雲》App</strong></a>,進入<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153);"><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span></strong></span>,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span></strong></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華職棒桃猿動紫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