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扯!貝林格兩次「外星雷射肩」拯救道奇 教頭:給他金手套

▲道奇貝林格「外星雷射肩」,讓大都會教頭看傻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貝林格「外星雷射肩」,單場兩次長傳助殺,讓大都會教頭看傻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道奇外野手貝林格(Cody Bellinger)本季不僅打擊表現搶眼,在守備方面也很出色,28日主場迎戰大都會,單場演出2次雷射間長傳助殺,又擊出本季第19號全壘打,再次繳出MVP級的身手,幫助道奇以9比5擊敗大都會。

此戰首局上,大都會在一出局攻佔一、二壘,佛雷澤(Todd Frazie)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貝林格接球後毫不猶豫長傳本壘,康佛多(Michael Conforto)在滑進本壘前遭刺殺出局,替道奇守下重要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3局下,道奇與大都會戰成1比1平手,貝林格從大都會王牌迪葛隆(Jacob deGrom)手中,轟出一發陽春砲,幫助道奇取得領先,迎來本季第19號全壘打。

落後3分的大都會在8局上一出局攻佔滿壘,戴維斯(J.D. Davis)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貝林格完成接殺後,在沒有墊步情況下,施展驚人雷射肩,球直接飛進三壘手手套完成觸殺,以雙殺守備化解滿壘危機,被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稱作是「改變戰局的關鍵人物」。

「這是難以置信的長傳。」大都會總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也看傻眼,「你會在接下來30年一直看到這個美技守備,他們將會一次又一次的演出雷射肩,有點像是葛雷諾20年前的長傳球,真是難以置信的play。」

貝林格精彩的表現,讓總教練羅伯茲直呼可以提前頒發金手套,「這個長傳美技,很難用言語來描述,我不知道是否能夠提前在5月頒發金手套。」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道奇貝林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