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怎變那麼娘」妙齡女狂盯手機!一上車神展開 本田男超配合…她糗爆奔逃

「聲音怎變那麼娘」妙齡女上錯車神展開 本田男崩潰:對不起(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被嗆聲音太娘,本田男崩潰了!(圖/翻攝自臉書爆系故事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錯車神展開!一名男網友分享超糗故事,日前休旅車停路邊等廠商送貨,不久後有陌生女上錯車,還反嗆「你聲音怎麼變的那麼娘?」超爆笑的結局,掀起網友歪樓回應「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一名男網友貼心幫女友載貨,正當他停在路邊等廠商送貨時,忽然發現有人開啟後車廂,下秒一名25至30歲的妙齡女子坐上副駕駛座,專注盯著手機,並下達命令「老公,走了!」原PO當場傻住回應「呃…去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妙齡女一臉不耐煩回嗆「你聲音怎麼變的那麼娘?」原PO也慌了手腳表示「對不起…我娘,但還是有人叫願意我老公」,此話一出,彷彿踩到妙齡女的地雷,她不悅反擊「什麼你今天說話那麼挑釁呀,欠打嗎?」語畢後便抬起頭,雙方四目交接,女方才發現上錯車、講錯話,便急忙認錯「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上錯車了」。

「沒關係…」原PO整個人心神未定,只見妙齡女羞紅著臉衝下車並趕緊拿走行李箱,默默站在路旁等「正牌老公」來接應,而原PO也下車查看廠商的身影,「就這樣…我們兩個人站在路邊,很尷尬」。

不久後,原PO看到一台Honda(本田)的白色休旅車CRV緩緩駛來,妙齡女趕緊跳上車後,打開車窗再一次道歉「不好意思」,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最後,原PO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自嘲「唉,我娘,對不起,以後換車的話,我不要再買白色CRV了」,讓人哭笑不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聲音怎變那麼娘」妙齡女上錯車神展開 本田男崩潰:對不起(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網友忍不住嘴角上揚!(圖/翻攝自臉書爆系故事館)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引起臉書《爆系故事館》的網友笑虧「女生好像都只認車不認車牌的」、「還跟她對話,也太好笑了!沒直接問~你哪位?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差點因為聲音娘而被揮拳,哈哈」、「所以故事告訴我們,要養成習慣鎖門XD」、「哈哈哈好鬧事」。

認錯車的糗事也釣出不少過來人,心有戚戚焉回應「開錯門上錯車這種事我也幹過…老公在後面的車上笑到並軌…沒體會過的,絕對無法理解當下有多尷尬!」、「我的同樣經歷是一個刺龍刺鳳的大哥」、「我也只認顏色跟大小,也常常上錯車,幸好我兒子女兒會幫我看車,現在再也不會上錯車了」、「我高中時也有上錯車的經驗,對方是大約30歲的男生,我還問他,我爸爸勒」。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