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家隊史近13年最長10連勝 後段棒次火力輸出是關鍵

▲▼費格利(Josh Pheg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繳出一波10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洋基、雙城、道奇這3支球隊近10戰拿下8勝,也分別佔據分區龍頭,不過還有支比他們近況更加火燙的球隊,運動家今(28)日主場以8比5擊退天使後,拉出一波10連勝,這是運動家隊史近13年來最長的連勝,其中後段棒次費格利(Josh Phegley)、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在連勝期間提供球隊的火力支援相當關鍵。

運動家在這波10連勝之前先吞下3連敗,當時以19勝25敗排在美西墊底,不過他們開始拉出這波10連勝後,除了一舉將勝率突破5成,更是衝上分區第二,目前在外卡名單中也與紅襪並列第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10場連勝期間,運動家可以說是攻守俱佳,總得分78分、總失分31分(包括20日與老虎進行到7局的保留比賽),雖然這期間攻守兩端都表現優異,但與先前最大的差距是在攻擊火力的部分,場均可以得到超過7分。

▲▼費格利(Josh Pheg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格利連勝期間長打火力兇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捕手費格利在這11場比賽中出賽了8場,24打數敲出8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3發全壘打10分打點,今年其他出賽的34場中,也只有35支安打,4支全壘打以及22分打點。防守見長的中外野手勞瑞安諾在這11場裡全勤出賽,這期間繳出0.359的打擊率,還有6支二壘安打,他本季打擊率只有0.250,二壘安打加總起來也只有10支。

勞瑞安諾、費格利坐鎮運動家的中線防守,過去也都以守備見長,在進攻端多擔任後半段棒次,他們在連勝期間可以有這樣的火力輸出,也讓球隊的攻勢可以延續到前段棒次,讓得分效率更加提升
,是運動家收下自2006年以來最長連勝的關鍵。

▼勞瑞安諾以防守見長不過在連勝期間打擊率高達0.359。(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