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人妻歌后慶生重量級大咖全到! 夜唱2小時慘被灌醉斷片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張秀卿28日歡度48歲生日,昨一幫圈內眾星好友包括羅時豐、王彩樺、李翊君、葉璦菱、王瑞霞、孔鏘老婆、許志豪等人齊聚KTV來幫她慶生,還有同門的朱海君、吳俊宏等,一票歌王歌后含星量超高,她還不忘打趣:「今天是我28歲生日,感謝姐妹們哥弟們為我慶生。」

▲▼ 張秀卿。(圖/張秀卿提供)

▲張秀卿(左5)慶生,圈內好友都來狂歡。(圖/張秀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秀卿表示,當天一夥人從晚上七點一路唱到凌晨一點,雖然老公不在身邊,但幸好有她大姐相陪,人妻才難得能放風夜唱。不過唱了兩個小時後,張秀卿就被眾人灌醉,隨後她記憶斷片,後來發生的事情全都沒印象,只聽到耳邊眾人的笑聲,只記得羅時豐和朱海君在聚會尾聲仍情義相挺趕來慶生,讓她非常感動;後來大姐把她帶回家,張秀卿清醒後才發現自己收到16個生日禮物。

▲▼ 張秀卿。(圖/張秀卿提供)

▲▼張秀卿開生日趴,在圈內人緣好的她自然有不少星友來慶生。(圖/張秀卿提供、翻攝張秀卿臉書)

▲▼張秀卿。(圖/翻攝張秀卿臉書)

其中一個禮物是製作人好友送的酵素,主要是祝她能夠減肥成功,不過張秀卿透露最近勤瘦身,早已瘦了8公斤。她的生日願望,則是希望最近新開的節目《Much金典秀》收視長紅,由於她將推出新專輯,她也打趣說:「希望點閱率破千萬,更希望大家繼續愛護38卿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