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案將「強行過關」爆衝突 朱立倫轟:蔡英文有夠亂來!

▲朱立倫28日走訪台南工廠。(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28日走訪台南工廠。(圖/朱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對於李進勇人事案造成藍綠黨團28日上午在立院推擠衝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表示,總統蔡英文「實在有夠亂來!」,質疑民進黨讓中選會變成「助選會」。

關於上午李進勇人事案在立院引發激烈衝突,國民黨、民進黨黨團佔領主席台、備詢台,多次推擠、扭打。對此,朱立倫痛批蔡英文總統「實在有夠亂來」,堅持讓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以強力通過主委人事的方式變成助選會,質問「這樣的選委會,如何能讓大家對台灣的民主有信心?」。

朱立倫認為,歷屆的選委會主委,至少都具有一定的社會公信力,今天蔡政府派了一個民進黨的代表,再意圖以強勢方式通過人事案,真的是亂來,大大傷害對台灣民主。

另外,關於產業界面臨缺水缺電的問題,許多有意來台的企業可能會因此卻步,朱立倫則認為,五缺的問題是政府的責任,政府一定要開放並調整心態,未來國民黨重新執政,一定會做好企業的後盾;他不忘酸民進黨勞基法修惡,「政府也必須保障勞工權益,但絕不是搞一例一休」,而是應該透過包括勞檢等各種方式真正保障勞工們的權益。

▲朱立倫28日走訪台南工廠。(圖/朱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