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佈/體驗當名偵探柯南的一天,日本超人氣《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首度來台

▲▼             。(圖/記者謝穎珊攝)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 首次海外場 6 月 7 日起於台北科教館開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超人氣作品「名偵探柯南」連載至今超過二十年,無論是漫畫、動畫或是電影,在海內外累積大量粉絲。你是否也常跟著劇情絞盡腦汁推理真正的兇手是誰?!日本人氣展覽《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海外首站即將在6月來到台北,展覽地點也特別挑選在全國唯一國立科學教育中心–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的7樓特展廳,貫徹「科學搜查」的理念!喜歡柯南、愛好推理的大人和小孩都能在台灣親自體驗:搜查案發現場、找出證據、解開謎題的樂趣,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展場陳列為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於2018年自東京盛大開展,隨後在名古屋與福岡展出都獲得了各地民眾熱烈好評,現正於大阪展出中,並將陸續至長崎、大分、宮崎等城市巡迴。而台灣這次特別協調能夠與日本零時差同步展出,相信今年暑假將在台灣掀起一陣推理熱潮。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展場陳列為準
在漫畫中與科學搜查有關片段也會在展覽中介紹,並特別展出青山老師的手稿,讓粉絲們更深入瞭解柯南的世界。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展場陳列為準
展覽內容情境描述毛利小五郎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參加者的任務就是要協助毛利小五郎洗刷嫌疑。進場後選擇「柯南&安室透」或「柯南&毛利蘭」作為搭檔,並可獲得專屬偵探手冊,前往展區進行搜查!展區劃分為三大區域:收集證據的「現場搜查區」、獲得新情報的「線索探查區」以及證物科學鑑定的「實驗區」,透過這三個區域的線索來解開事件的真相,享受追查真兇、解開謎團的樂趣。其中展覽一大亮點是由日本所精心設計的「Special Voice」,也就是柯南&安室透、柯南&小蘭兩條搜查路線的語音解說租借服務,本次也特別安排由台灣的柯南卡通配音人員親自錄製中文版,讓粉絲們可以聽著熟悉的聲音,一步一步跟著提示進行現場搜查,找出真相!更讓粉絲們驚喜的還有毛利偵探事務所、波羅咖啡廳等人氣場景重現,預計將成為粉絲拍照打卡熱點。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 :2019年6月7日-9月16日 周一不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特展廳
展覽時間:平日10:00-17:00 (16:30最後入場);假日10:00-18:00 (17:30最後入場)

====帶你去體驗《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活動時間:5月28日 (三)至5月30日 (四)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

2.於本活動貼文上按讚

3.請在下方回答:「請問你想要跟柯南在哪個場景一起破案?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門票(一組兩張) 

展覽時間:2018年6月 7 日至 9 月 16 日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特展廳

◎得獎公布:5月30日(五)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名單:Siying Wu 、黃雁翎、Janmin Ho、MJ Chien、王宜晴、陳致嘉、橘荳滴、朱峻逸、Ken Hsu、朱峻逸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臉書私訊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本活動請於6月7日(五)18: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