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頂樓起火燒 樓下民眾淡定喝茶:是萬安演習嗎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苓雅區一處飯店2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遣人車到場救援,發現起火點為發電機,所幸火勢在短時間內被撲滅,也無人傷亡,飯店負責人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處理,但火警發生當下萬安演習才剛結束,有民眾以為演習還在進行中,仍在飯店騎樓下喝著「淡定」飲料。 

▲▼飯店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苓雅區飯店發電機起火。(圖/記者吳奕靖攝)

▲▼  苓雅飯店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消防局派遣大批人車前往火警現場救援。(圖/記者吳奕靖攝)

消防局表示,下午2點22分接獲飯店工作人員報案,表示在苓雅區一間飯店傳出火警,隨後派遣7個消防分隊人車前往馳援,抵達現場後發現起火店為飯店發電機,警消迅速將火勢撲滅後,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  苓雅飯店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騎樓下有民眾以為萬安演習還在進行,仍然淡定的喝飲料。(圖/記者吳奕靖攝)

▲▼ 苓雅飯店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消到場將發電機火勢迅速撲滅。(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