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除毛「容易感染性病」! 醫生:機率比一般人高8成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電視節目邀請已經當爸媽的藝人們,常常面對小孩們十萬個為什麼轟炸,他們必須是個熟知基本常識的生活智慧王,節目中就討論到女生哪種私密習慣,會較容易增加性病罹患率。

星媽Julie被問到,私密處除毛、使用衛生棉條,和裸睡,這三個為現代女性最常見私密習慣中,哪一個最容易增加性病罹患風險,Julie跟同樣是參賽者的醫師王祚軒都認為是「使用衛生棉條」,認為把毛除掉反而比較衛生,但正確解答卻是「私密處除毛」。

▲Julie認為棉條直接接觸體內較容易感染性病。(圖/翻攝自全名星攻略YouTube)

▲Julie認為棉條直接接觸體內較容易感染性病。(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研究指出,有私密處除毛習慣的女性比一般人多8成感染性病的風險,原因在於,不論除毛時使用哪種器具或方式,就算不使用刀刃類工具除毛,而是使用在歐美國家盛行可以整片撕下的「蜜蠟除毛」,都會造成私密處微小的撕裂傷。

▲研究指出除毛的女性比一般人感染性病機率高出8成。(圖/翻攝自全名星攻略YouTube)

▲除毛一定會造成細微傷口所以容易感染。(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YouTube)

隨著傷口出現容易感染細菌,如果又發生性行為,就會增加性病感染率。而有些人覺得私密處除毛可以提高性致,而且現在除毛已是眾多女性愛美趨勢,對此醫生就建議,如果一定要除毛,頻率不要太高,或是除毛後幾天先不要發生性行為,這樣就可以降低感染性病感染率。

▲醫生建議除毛頻率不要太高或是除完馬上發生性行為。(圖/翻攝自全名星攻略YouTube)

▲醫生建議除毛頻率不要太高或是除完馬上發生性行為。(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YouTube)

▼私處除毛較容易感染性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